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February 3, 2016

終於,我崩潰了

上個星期四我回了怡保
小雲看見他心不在焉的
本來打算作弄他的說
是不是我不在,他想念我了
哪裡知道他認真的說是有點想念我了
我不在,他覺得有點不習慣
小雲微信告訴我時候
我還以為她作弄我
在我星期六早上回到宿舍后
小雲和慧兒也來了
慧兒就很緊張和興奮的問小雲跟我說了沒有
我問什麼事,慧兒就說了和小雲一樣的話
我聽了第一個反應還是別玩啦
這怎麼可能啊,他只是敷衍的回答吧
可是小雲和慧兒兩個都說,他很認真地說
然後下樓的時候,我去拿車鑰匙時候
我偷看到他一直看著我
可是我沒敢看他就出去了
到了星期一下午,
他做了很奇怪的事情
他突然叫我上淘寶幫他找他手機的東西
可是我不懂他要找什麼,
所以我把我手機直接丟給他自己找
其實淘寶有apps的,他不可能不會上去找
下載淘寶就可以直接自己找了
我沒想那麼多,手機丟了給他
教了他怎麼找后,我就專心開車回宿舍
回到宿舍我也沒有拿回手機
直接上樓洗廁所
之後他說要去店做點事情
好吧,我又要做我的司機了
去到店,原來是搬東西
我就只是負責開門,他就負責搬,哈哈
他一直碎碎唸,好好笑啊XD
搬完東西之後,他去了洗手
我以為可以回宿舍了
就拿了他的手機起來等他
之後他出來就想給回他
哪裡知道他說他手濕了,叫我先幫他拿著
好吧,我拿著吧,不過還真的有壓力
畢竟他的是新手機,掉了我還真賠不起=-=
我看他一直搖手,一直用手抹在衣服上
怎樣濕的手也乾了吧/.\
我就再次把手機給他,哪裡知道他還是不拿回去
還是要我繼續幫他拿著/.\
到了晚上,老闆請我們吃飯
其實我很想和他一起下去的
只是我沒有開口,所以我自己先開車下檳城了
人到齊了,開始吃東西了
不知道怎麼老闆娘的妹妹突然說起他的麼麼噠
其實這事情慧兒之前有告訴我
只是不肯定,所以我也沒管
可是老闆娘的妹妹說了,
我也聽到了,我立刻低頭安靜吃東西
裝作沒聽到,因為我眼淚差一點流出來了
在我低頭那瞬間,我看到他有看向我這邊
有什麼好看啊?呵呵
一瞬間的,我發現自己一直都是個傻瓜
他沒拒絕不代表他也喜歡我
他對我曖昧,也不代表什麼
全部一切的一切,只不過是我自己想太多
我找個藉口跑進廁所,讓慧兒陪著
跟慧兒說著說著,我哭了
之後全程不看他,全程很用力的笑著
而他一直用很悲傷地眼神看著我
我沒理他,因為我知道那只不過是個錯覺
之後小雲出去,我也跟著出去了
老闆全部在外面,我就和小雲單獨聊著
說著說著,我又哭了
老闆應該沒看到吧,他以為我的隱形眼鏡掉了
好難過,好難受,真的難以形容
第二天我沒理他,一整天沒有和他說話
然後今天,我又若無其事的跟他說話
他說他生病了,我說他生病了還喝冰,小心病死他
然後我又有錯覺看見他好像笑到很甜蜜
我一點也猜不透他想些什麼
也不想猜了,畢竟已經確認了他有女友了
我也該放手了,夢也應該結束然後醒過來了
情人節那天,就結束一切吧
再說最後一次,我喜歡他
然後結束這一切吧
不過那麼容易結束嗎?
畢竟對他,我好像不只是喜歡了
隨便吧,就算很難,我也必須做
用力的笑,用力的偽裝
然後自己偷偷的哭泣
在愛情里,我又輸了,我永遠都是loser
如果要我許願,我想我忘記所有一切
倒數⑨天,⑨天后,我就該醒了

0 comments: